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南昌理工学院首届排舞大赛胜利落下帷幕
日期:2012-05-14 18:49:43  浏览量:1117

南昌理工学院首届排舞大赛胜利落下帷幕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吸引广大学生走向操场、走进大自然、在阳光下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努力使全校范围形成勤奋学习、积极进取、热爱生活的良好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教育部对我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由校体委主办,体育学院承办的南昌理工学院首届排舞大赛,经过三个多月的各院(部)排练和分校区预、决赛, 5月11日下午已胜利落下了比赛帷幕。这次大赛获奖的单位有:

英雄校区:

一等奖:外语学院,二等奖;经管学院;三等奖:航空学院、计算机学院。

最佳舞姿奖:航空学院,最佳创意奖:政法学院。

最佳服饰奖:建筑学院,最佳活力奖:电子学院。

南北校区:

一等奖:传媒学院;二等奖:艺术学院;三等奖:五年高职部。

最佳创意奖:机电工程学院,最佳服饰奖:生环学院。

最佳舞姿奖:传媒学院,    最佳活力奖:太阳能学院。

本次大赛获得成功,离不开学校领导和各院(部)负责人的重视与支持,离不开各院(部)学生积极参与,离不开承办单位的精心组织和合理安排。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本次大赛,为组织好大赛曾多次召开会议进行动员。各院(部)领导深入排练第一线、抓组织落实。正是各级领导亲切的关怀和支持,确保了大赛顺利进行。

学生是大赛主体。各参赛院(部)充分调动学生干部和学生体育骨干的积极性,带领同学把组织好本次大赛的排练,作为响应国家号召开展阳光体育运动的自觉行动,三个月来各院(部)学生坚持锻炼,努力提高竞技水平。本次排舞参赛队中,特别要赞扬的是南北院各参赛队,她(他)们参赛的积极性很高,很认真,达到了较高的表演水平。参赛学生这种自觉的运动行为,不仅增强了体魄,而且有利于克服学生中不良的生活习惯,促进了学生身心健康。正是同学们这一积极的参与热情和集体荣誉感,使得我校的这次“阳光体育运动”排舞大赛,开展的十分顺利,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体育学院的组织团队为本次大赛付出了辛勤劳动。从赛事准备、推广到竞赛主持,可谓环环紧扣。其中刘文君、黄河老师为组织本次大赛奔跑操劳,在条件不完备情况下,迎难而上,一步一个脚印地做好赛务的各项工作。在这里要感谢她(他)们三个多月来为大赛付出的辛苦劳动,因为有了她(他)们倡导和组织,才有了今天首届大型排舞的风采。

                                                                                                  

 

 

 

  校体育运动委员会

2012年5月14日

IMG_7288_副本.jpg

学院领导与参赛选手和影留念

 

IMG_7288_副本.jpg

学院领导与获奖选手合影留念

 

IMG_7233_副本.jpg

精彩瞬间

 

IMG_7233_副本.jpg

精彩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