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2012年南昌理工学院首届网球赛暨江西省“南昌理工学院杯”大学生网球比赛选拔赛圆满结束
日期:2012-05-25 18:48:05  浏览量:1098

2012年南昌理工学院首届网球赛暨江西省“南昌理工学院杯”大学生网球比赛选拔赛圆满结束

为促进我校体育事业的发展,丰富广大师生业余生活,充分发挥体育强身健体的功能,努力营造积极向上、清新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由体育学院承办的2012年南昌理工学院首届网球赛暨江西省“南昌理工学院杯”大学生网球比赛选拔赛于520-23日在英雄校区网球场举行.

   本次比赛设有男、女单打和男、女子双打四个单项,吸引了我校机电工程学院、体育学院等五个院系76名网球运动爱好者参加。经过3100余场次的激烈角逐,张世亮、王权、刘海涛同学分别获得男冠、亚、季军;女单冠、亚、季军分别由陈兰、刘娉婷、黄娇三位同学摘取;张世亮和程志,刘海涛和肖科、李游和袁宝银、黄娇和陈兰、刘娉婷和朱琴、檀心怡机林图海同学分别获得男子和女子组的双打冠、亚、季军。他们将通过一个月的集训,代表我校参加2012年江西省“南昌理工学院杯”大学生网球比赛。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增进了大家对网球运动的爱好,更重要的是通过比赛加深了同学间的相互了解,增进了彼此问的友谊,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362.jpg

参赛队员级教练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