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审核评估
体育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3-09-26 17:41:51  浏览量:390

为贯彻落实学校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工作要求,扎实稳步推进本科教育教学自评自建,我院于926日在金鸟巢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琦、副院长李春成以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琦主持。

会上李春成副院长为全体教师详细解读了南昌理工学院925日召开的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推进会的相关会议精神,并对学校第二阶段审核评估工作内容清单进行明确解读,强调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现已进入冲刺阶段,全体教职工都要打起精神,认真做好本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微信图片_20231204173729.png 

会中针对上一阶段审核评估工作,各小组负责人都针对内容清单进行逐项汇报,汇报内容包括完成情况以及存在的不足和原因,刘琦书记针对各小组汇报内容提出相应问题,强调要深刻认识到现阶段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问题与不足,要求全体教师要认真对照审核评估工作内容清单进行自评自查,逐项落实各项内容。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琦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思想觉悟,充分认识到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心,协同配合,形成全院通力合作、协同推进的工作格局,坚持不懈抓好自评自建,争取高质量完成本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