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审核评估
体育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3-09-08 18:47:50  浏览量:419

  为贯彻落实南昌理工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要求,进一步推动我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我院于98日在金鸟巢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琦、副院长李春成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琦主持。

微信图片_20231204123931.png

  会上刘琦书记强调,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落实中央教育评价改革的重要举措,也是改进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工作的内在需要,对引领高校坚定正确办学方向、抓实人才培养质量“最后一公里”具有重要作用。要求全体教职工充分认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深入学习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精准把握评估指标体系的内涵要义,有针对性的做好各项评估评建工作。并对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基础材料进行专项分类,主要负责人进一步明确分工任务,组建评估小组。

  会议上刘琦书记对全体教师传达了学校关于本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具体要求,并详细解读本次评估所需内容材料:共分为党建与思政工作;办学定位与教学工作思路;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学科与课程建设;教学管理与质量监控;学风建设和学生管理;教学效果等七大类内容,并对每类内容所包含内容进行细致划分解读。号召全体教师认真准备评估工作,齐心协力、协同一致把各项工作做好,确保本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圆满完成。

微信图片_20231204124113.png

  会后,各评估小组针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内容及细则要求进行交流讨论,积极发表意见,不断探讨更好完成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方法,争取高质量完成本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