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审核评估
体育学院赴南昌工程学院体教部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交流座谈会
日期:2023-09-28 17:48:19  浏览量:387

  为扎实稳步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各项工作,更好的贯彻落实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要求,扎实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自建。9月27日,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琦、副院长李春成、体育学院顾问卢春根、体测教研室主任尹志红以及专职教师孙术旗赴南昌工程学院体教部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交流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31204174417.png

我院交流团队与南昌工程学院交流团队就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各项工作开展详细交流,双方就审核内容进行深入探讨,对审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剖析讨论,互相交流经验,分享心得。

微信图片_20231204174538.png

  会上,我院领导及教师与南昌工程学院体育教学部主任贺权、副主任胡红霞等就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深入讨论交流,对审核评估各项内容进行逐条分析,互相交流经验,分享心得。并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自建阶段的工作重点进行了详细解读,强调全体教师都要高度重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并要全面领会审核评估工作的指标内涵,做到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全员参与、真抓实干,实现以评促建、促改、促管、促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