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企合作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合作开新局|体育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工作
日期:2023-03-07 21:09:54  浏览量:377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合作开新局|体育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工作

  体育学院传达落实教育部就业调度会议精神,布置毕业生就业工作,抢抓春招关键期,全力攻坚促就业,抓紧开展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我院党总支书记刘琦、院长助理张旭一行于3月4日、3月5日走访了吉安吉职健身中心、吉安锡勇拉丁舞学校、江西精威体育发展有限公司。

微信图片_20231201205006.png

微信图片_20231201205127.png

  3月4日上午,我院党总支书记刘琦、院长助理张旭、拉丁舞教师郑皓斓一行同吉安锡勇拉丁舞学校许校长进行会面交谈。在交谈中,许校长首先对我院的到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就学校发展历程、取得成就、运营情况、单位用人情况等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党总支书记刘琦介绍了我院办学特色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同时还列举了我院近几年所取得的优异成绩。他表示,学院访企拓岗除了要挖掘一批优质企业,为毕业生提供更多高质量岗位之外,还要与企业深度讨论,充分沟通,以便更好地培养出社会需要的应用型人才。

微信图片_20231201205429.png

微信图片_20231201210116.png

  3月4日下午,我院党总支书记刘琦、院长助理张旭、第二党支部书记耿杰、跆拳道教师程伏平一行在吉安职业健身中心杨董事长的带领下,对其企业进行走访调研。走访过程中,杨董事长详细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企业文化、企业发展前景、人才需求等。党总支书记刘琦对学院发展、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学生培养等情况作了整体介绍。

微信图片_20231201210444.png

微信图片_20231201210624.png

微信图片_20231201210520.png

  3月5日上午,在江西精威体育发展有限公司黄总经理的热烈欢迎下,我院党总支书记刘琦、院长助理张旭、跆拳道教师程伏平一行对其企业进行访企拓岗调研。黄总经理带领我院专家对企业进行了参观,并介绍了目前的发展状况、近期人才需求等内容。随后,院长助理张旭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发展历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情况。同时,为了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双方就人才培养模式、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为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供了重要参考。

本次访企拓岗,加强了学院和企业的交流合作,了解了企业的实际用人需求,推动了校企双方的深度合作,进一步打通了人才供需渠道。接下来,我院将分类施策、科学帮扶,促进学院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持续深化校企合作,发掘开拓更多优质就业岗位,努力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