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新篇章 互惠共赢同发展
日期:2023-04-04 21:20:37  浏览量:357

校企合作新篇章 互惠共赢同发展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充分发挥校企双方优势,抢抓春招关键期,全力攻坚促就业,抓紧开展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我院党总支书记刘琦、副院长李春成、院长助理张旭一行于4月3日走访了南昌华溯艺校。
微信图片_20231201211711.png
  南昌华溯艺校新校区占地面积39亩,可使用校舍面积2万5千平方。坐落于景色秀美的艾溪湖畔,紧邻江西师范大学,拥有浓厚的艺术与人文气息。南昌华溯艺校是集美术、音乐、舞蹈、传媒和文化高考为一体的专业性培训学校。有着十余年艺考的教学经验,本着高起点、高素质、高水平、高要求的办学原则,让每一个考生都能考上理想大学的办学理念,高质、卓效、高升学率的治学目标,树人之志,育人品行的教育根本,凭借严谨的教学和科学的管理,历年高考成绩在全省出类拔萃,华溯致力打造江西省艺考培训的明星品牌。
微信图片_20231201211716.png
  4月3日下午,我院党总支书记刘琦、副院长李春成、院长助理张旭同南昌华溯艺校舞蹈部校长罗浩、舞蹈部招生主管黄卫华进行交谈。首先舞蹈部罗校长对我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人才需求、企业发展前景。随后副院长李春成介绍了学院发展概况、办学特色以及近几年取得的优异成绩。党总支书记刘琦表示:希望能够通过校企合作,充分发挥高校人才培养,实行校企共建共享,积极打造专业特色培养模式,借助地方和校企的优势,实现人才培养。

微信图片_20231201211721.png

微信图片_20231201211725.png

  校企合作一种注重培养质量、注重在校学习与企业实践、注重学校与企业资源信息共享的“双赢”模式,我院全面深化校企合作,实现校企供需对接,为进一步拓宽合作广度和深度,寻找校企更多的融合点和创新点,形成促进学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助力用人单位选才的双赢局面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