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企合作
校企融合促发展,合作共赢谱新篇
日期:2023-02-28 20:44:52  浏览量:318

校企融合促发展,合作共赢谱新篇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推动校企合作共赢、共谋发展的良好局面。2月27日,丰城市乐优游体育有限公司与南昌理工学院体育学院开展了校企合作洽谈会。

微信图片_20231201204146.png

  首先党总支书记刘琦对各位企业负责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副院长李春成对学院发展概况、办学理念、办学条件及办学成绩等四方面做了详细讲解,院长助理张旭对学院的招生规模、专业特色、就业方向做了详细介绍,最后南昌理工学院就业处处长韩棋表示:希望校企开展深度合作,密切联系,共同致力于应用型人才的培养,校企携手联合培养契合行业发展需求的高素质人才。
微信图片_20231201204349.png
  丰城市乐优游体育有限公司董事长表示:愿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充分发挥企业自身的特长优势,创新合作模式,建立全方位、多层面的校企合作、产学研相结合的有效合作机制,实现校企双方都得以发展。
  此次与丰城市乐优游体育有限公司的合作,是校企深度合作的体现。企业为学生提供了校内的实践平台,切实提升学生的专业能力和实践能力,同时也为企业选拔优秀人才搭建了平台,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