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召开体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日期:2023-11-12 21:17:19  浏览量:405
体育学院召开体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为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适应体育专业发展需求,体育学院于11月9日在金鸟巢会议室召开体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琦、学院副院长李春成、学院团委书记魏智聪及教师代表共同参与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李春成主持。
 
  会上,副院长李春成对人才培养方案的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体系修订的具体要求与工作思路等进行细致分析,同时对OBE教育理念的含义、特点、原则等进行详细解读,鼓励大家将OBE教育理念融入人才培养方案中进行认真研讨,从各个角度助推学院专业建设发展。
 
微信图片_20231121211248.png
 
  会中,各位教师就OBE教育理念内涵、培养目标定位、毕业要求指标、课程体系结构化设计、课程体系优化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讨论,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与建议,对人才培养方案中存在的异议达成了共识。
 
微信图片_20231121211253.png

  会议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琦对本次研讨会进行了总结并提出要求,他希望通过本次研讨会,大家能够对体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和课程体系规划有更加清晰全面的认识,并结合OBE教育理念及专业特点创新教育思路,为今后教学工作的展开、学院治理水平提升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