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开展“致敬航天英雄 弘扬航天精神”专题学习座谈会
日期:2023-11-12 20:43:26  浏览量:461

体育学院开展“致敬航天英雄 弘扬航天精神”专题学习座谈会

  为响应学校向英雄航天员学习的号召,11月8日,我院在金鸟巢会议室召开“致敬航天英雄,弘扬航天精神”专题学习座谈会。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琦、副院长李春成及全体教师共同参加此次座谈会。会议由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琦主持。
微信图片_20231121203926.png
 
  会上,刘琦书记说到实施载人航天工程以来,中国航天工作者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培育和发扬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关、特别能奉献"的载人航天精神。
 
微信图片_20231121203934.png
 
  李春成副院长表示英雄航天员们以其卓越的成就和崇高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全国人民的尊敬和崇敬。他们不仅在科学技术领域取得了重大突破,他们的先进事迹和精神力量,也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学习和传承。

微信图片_20231121203940.jpg

  会议最后刘书记总结到: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崇高的精神境界生动展现的载人航天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要以他们为榜样,努力拼搏奋斗,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