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师生代表赴“钱学森科技馆”学习航天知识,领悟航天精神
日期:2023-11-20 19:26:14  浏览量:462

体育学院师生代表赴“钱学森科技馆”学习航天知识,领悟航天精神

  2023年11月17日下午,我院师生代表到校钱学森科技馆进行参观学习,共同学习钱学森同志的科学成就、治学精神、高尚品德以及爱国情怀。本次学习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琦带队。

微信图片_20231118130953.jpg

  大家在场馆中认真参观,感受钱学森同志淡泊名利、默默奉献、不懈探索的崇高精神,深刻体悟建设科技强国的坚定信念

微信图片_20231118131004.jpg

微信图片_20231118131034.jpg

  在参观科技馆时,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琦表示:致敬航天英雄,弘扬航天精神,同学们要以航天英雄们为榜样,汲取他们的奋斗精神,谨记“航天科教 兴我中华”的办学宗旨,牢记“科学 求实 厚德 创新”的校训,增强爱国情怀和民族自豪感,树立科技强国的信念。

微信图片_20231118131022.jpg

  本次活动旨在向英雄航天员学习,以航天精神点燃新时代青春之火。通过本次参观,我院师生对钱学森先生的生平事迹有了更深刻全面的了解,也将更加珍惜时光,珍惜现在,努力学习,为实现梦想而奋斗,同时表示要像钱学森先生一样,为祖国的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