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举行第4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讲座
日期:2023-04-21 21:49:03  浏览量:483

体育学院举行第4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讲座

  为进一步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全面认识,体育学院于4月11日在体育场党员活动室召开第4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讲座,本次培训授课教师有: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琦、副院长李春成,会议由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耿杰主持。微信图片_20230506213733.jpg

会上,体育学院副院长李春成对参加培训班的同学表示热烈欢迎,首先对校史、院史做了详细介绍。并对本期培训班的培训目的、培训内容、培训方式进行了讲解。同时向同学们提出在学习期间的四个基本要求:要求他们认识学习意义、明确学习目标、遵守学习纪律、珍惜学习机会。

微信图片_20230506213733.jpg

最后,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琦总结:大家要以优秀共产党员、先进模范人物为榜样,把自己的命运和前途同党和人民的利益高度结合起来,全面提高自身素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希望所有学员严格要求自己,严格规范自己的言行,做学习的模范、做守纪的模范、做良好学风的模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