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11金12银9铜!南理运动健儿征战省运会创佳绩!
日期:2022-12-07 19:58:02  浏览量:664

  在江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上南理运动健儿奋勇拼搏、团结协作取得11金12银9铜的好成绩

  

  跆拳道篇

 

1.jpg2.jpg

  

  在跆拳道比赛中,我校运动健儿不畏强手,以精湛的技艺和顽强的毅力,斩获5金6银1铜的佳绩!

  

  体育舞蹈篇

  

  3.jpg

  

  早八晚九,经过专业老师的指导以及自身的努力,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体育舞蹈项目取得了4金4银2铜的好成绩!

  

  排舞篇

  

4.png5.jpg

  

  暑期集训,为的是呈现最完美的舞姿,南理学子终不负所望,在排舞比赛中,赢得了1金4铜的好成绩,本科团体总分第二名。

  

  田径篇

 

 7.jpg6.jpg

  

  在田径比赛中,我校共派出7名运动员参赛,经过九天的激烈角逐,我校共摘得1金2银1铜,省运会前八名共计10项,3人达国家二级运动员的好成绩。

  

  羽毛球篇

 

 8.jpg9.jpg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在赛场上他们诠释了什么叫不言放弃,他们为青春流汗,为成功竞争,在赛场上取得了1铜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