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体育学院为党的生日献礼志愿服务 活动总结
日期:2017-07-01 10:42:59  浏览量:1692

体育学院为党的生日献礼志愿服务

活动总结

    中国共产党成立于1921年7月,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开辟了中国历史发展的新时代。2017年7月1日是我党建党96周年生日,七月是丰收的季节;七月,是感动的季节;七月,是祝福的季节。7月1日,让我们共同唱响一首生日赞歌,祝愿我们我们党的事业蒸蒸日上。当天上午体育学院党支部在金鸟巢召开全体党员会议,集中开展“向党的生日献礼”志愿服务活动。体育学院志愿活动主要是打扫金鸟巢,体育场以及周边环境卫生。

体育学院党员11人,预备党员4人,共15人,实到11人,分成三个组,每组五人。第一组成员有:刘文君、王玉、李春成、涂勇,由刘文君书记负责,打扫体育场;第二组成员有:王强强、陈晓芳、李延伟、曾澎、有王强强负责,打扫金鸟巢;第三组成员有:耿杰、陈宏贞、尹志红,由耿杰负责,打扫高尔夫球场及周边卫生。在打扫过程中,第一组清除了体育场外的死角垃圾,清理了体育场9号门大厅的积水,第二组在高尔夫球场捡白色垃圾以及路边的杂草,第三组在金鸟巢打扫走廊卫生、座椅,以及毕业典礼遗留的垃圾。

每名党员都有两个“生日”,一个生日赋予自然生命,一个生日是找到了终身奋斗的信仰。从某种角度讲,后者比前者更有意义,自然出生无可选择,而理想和信仰的抉择,却出自于个人的意愿和理性,这一个生日才完全属于自己。

在此次服务活动中大家积极参与,毫无怨言,活动结束后大家表示像这样的集体活动要经常开展,大家觉得以服务的形式向党的生日献礼特别有意义。体育学院党员用实际行动展示了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展现出了共产党员应有的服务精神。

图片2.png

         耿杰同志在打扫高尔夫球场卫生

图片6.png

            李春成同志在拖体育场大厅积水

图片7.png

          王强强同志在捡金鸟巢主席台旁烟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