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体育学院党支部开展党员“两学一做”活动报告
日期:2018-05-05 10:41:06  浏览量:1655

体育学院党支部开展党员“两学一做”动报告

 

5月4日中午12:30,体育学院党支部为了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和总书记系列讲话学习教育活动,在金鸟巢会议室由刘文君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以党员干部讲,其他同志听,要求每个党员5分钟,可以从工作中、生活中、思想中谈近期的学习感想。

刘文君书记向大家简单介绍了“两学一做”和总书记系列讲话的内容,并鼓励大家把自己身边所发生的先进事迹与大家分享。首先刘文君书记给大家分享了自己观看“人民的名义”的感想,她说我们大家都要想剧中的老检察长陈岩石和反贪局局长侯亮平学习,他们刚正不阿,时时刻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畏强权,把人民的利益放在第一位。我们大家也要向他们学习,不能放松警惕,严格要求自己,始终把学生的利益放在首位,做好老师的本职工作,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图片1.png

曾澎副院长说就现在形势下,党员责任重大,要起到带头作用,做好本职工作,完善管理制度,在工作中面对学生宣传党的先进性,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积极参加党组织活动。

预备党员李春成老师说始终坚定不移的跟着党的路线,积极向党员学习,向党组织靠拢,为学生做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