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总支简介
体育学院党支部简介
日期:2018-07-01 22:52:11  浏览量:1392

 

体育学院党支简介

体育学院支设立于2003年,目前共有党员21名,其中教工党员15名,学生党员6人(含预备党员)。3个委员:刘琦为体育学院党支部书记,王强强为组织委员,耿杰为宣传委员。

自党总支成立以来,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学院切实发挥党总支的组织核心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按照学校党委的工作指示精神,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任务,结合我院实际情况,遵循“以人为本”的思想和重视发挥党员的作用来开展各项工作,积极完成上级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

在思想建设中,认真开展思想政治工作,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地执行党的教育方针,不断提高理论水平,不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锤炼党性;在组织建设上,加强党总支和党支部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战斗水平,积极锻炼能力;在作风建设上,加大党员的责任岗位建设力度,贯彻反腐倡廉精神,不断强化奉献意识,提高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