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14年南昌理工学院篮球联赛的通知
日期:2014-04-10 22:50:37  浏览量:1345

关于举办2014年南昌理工学院篮球联赛的通知

各学院:

为全面贯彻《国务院办公厅转发教育部等部门关于进-步加强学校体育工作若干意见的通知》(国办发[2012]53号)精神,更好地促进我校阳光体育运动的开展,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增进学生健康体魄,展现学生团结、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以最佳的精神面貌迎接南昌理工学院13周年华诞。根据校体委2014年校内体育竞赛计划安排,决定4月份举行2014年南昌理工学院“航天杯”学生篮球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和地点:

    比赛时间暂定4月28日;比赛地点:第一阶段分北院和英雄校区两赛区进行;第二阶段集中在英雄赛区进行。

二、比赛办法:

男队:第一阶段分A、B、C三组实行小组单循环赛;第二阶段每小组前2名加上届冠、亚军共8个队实行单淘汰赛,决定本赛次前3名和优秀道德风尚奖。

女队:依报名情况先分A、B二组实行单循环赛,然后小组前2名进行交叉赛决定本赛次前3名和优秀道德风尚奖。

三、组队及参赛要求:

1、以院(部)为单位组队,每队报领队一人(建议由分院体委主任担任),教练一人;

2各队可组建男、女各一队或只报男、女其中一队参赛,每队人数不多于12人。

3、参赛队员须交一寸免冠照片一张并在背面注明姓名、学院、球衣号(用于制作参赛证)及证件工本费15元,证件由各教练员开会时领取。

四、报名截止日期及注意事项:

请各学院尽快组建队伍参赛,报名截止时间:4月24日下午4:00,各学院将报名表和相关材料加盖学院公章交至体育学院院长办公室,报名表电子档发至573958067@qq.com,逾期不报者以弃权处理,报名截止后不允许做任何更改。电子表格下载网址:http://tyxy.nut.edu.cn/

  注:报名表为纸质和电子表各一份,纸质材料须附参赛队员学生证或校园卡复印件一

联系人:李老师:15180415373

        董老师:15979066694

五、详细见竟赛规程。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校体委秘书处

                                 2014年4月1日

  

2014年“航天杯”篮球赛报名表.doc(包括男子和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