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师资队伍 > 骨干教师
2011年社会体育本科班实习总结
日期:2011-05-25 22:02:19  浏览量:1122

2011年社会体育本科班实习总结

2011520上午,在体育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实习总结大会。体育学院领导及全体教师、班主任耿杰老师、2008级社会体育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了会议。

为了巩固2008级社会体育专业学生实习活动成果,总结顶岗实习经验,为进一步做好下学期的实习工作安排,做好铺垫,特召开总结大会。会议由体育学院副院长郝建平主持,介绍了会议的内容和目的以及参会人员。然后由优秀实习生代表发言,杨礼财同学和师生们分享他在实习过程学到的知识、技能和经验,也谈到了实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总结的一些经验。接下来校内实习指导教师代表尹志红老师对学生在实习工作中的表现、工作和生活作了总结,也对同学们以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提出要求并寄予殷切希望。最后,吴纪饶院长对08级的实习工作作了全面的总结,并对下学期的实习工作和毕业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能顺利完成学业、顺利走上工作岗位。

会议的第二个环节是,带队老师和各小组分别进行实习总结和讨论。师生们讨论和分享实习硕果的气氛仍然很浓,希望同学们把实习工作做得更好,通过实习这个平台顺利的走上自己的工作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