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学院概况 > 现任领导
体育学院办公室主任岗位职责
日期:2010-09-01 17:54:19  浏览量:1261

体育学院办公室主任岗位职责 

第一条 办公室主任的主要职能是服务,为领导的科学决策和决策的正确执行服务。

 第二条  办公室主任要围绕领导决策做好参谋工作。主要包括:第一,在决策形成过程中,在帮助领导全面了解基层情况、确定工作方向和重点、范围及程度上发挥参谋作用。第二,在决策实施过程中,在帮助领导及时了解工作进展情况、审时度势、强化控制上发挥参谋作用。第三,在决策实施过程结束后,在帮助领导正确总结经验、进行新的决策活动上发挥参谋作用。

第三条  办公室主任要承办好学校及学院领导交付的事项。对于院班子的决策,办公室主任要带领全院教职员工员不折不扣地去落实,并负有领导、组织、指挥和管理的责任。

第四条  办公室主任要做好管理工作。主要包括以下工作:一是文书管理。围绕着公文的处理与保管而需要进行的撰稿、校对、印制、收发登记及归档。负责对文书工作统一领导,统一组织安排,负责督促、检查,把好质量关。二是事务管理。如会议安排、对处接待、办公用具以及为院内教员职工提供生活服务。

第五条  办公室主任要发挥协调职能。主要是抓好纵向协调、横向协调和内部协调。

在完成以上各项工作的同时,认真完成院的日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