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宿舍管理
南昌理工学院田径场管理细则
日期:2010-09-01 16:52:34  浏览量:1297

南昌理工学院田径场管理细则

1、田径场是学校举行大型活动,进行体育教学、训练和学生从事课外体育活动的场所,要爱护田径场及其体育设施,尤其保养好草坪和塑胶跑道。运动场地平时由体育学院负责管理。
  2
、田径场内的足球人工草坪,应经常清扫,每天由体育学院安排人员至少打扫一次。
  3
、田径场开放时间为周一至周五每天上午6:00至晚上21:00,其中上午8:00-12:00和下午14:00-16:00为体育教学课时间。休假日为田径场养护时间,原则上不开放。学校提供室外篮球场、羽毛球场、排球场和网球场供师生活动。

4、田径场主要供本校师生使用。可在田径场内进行除投掷项目外的其他项目活动;足球场内只允许开展足球运动。严禁在塑胶跑道上踢足球或进行其它球类活动。如遇有校外人员参加的友谊赛、大型比赛等活动,必须经学校领导审批,由体育学院安排,方准提供使用。

5、上塑胶跑道必须穿软底运动鞋,学校安排下的运动员训练或比赛确需穿钉鞋、跑鞋,其钉子为球状,长度不得超过5mm。其它钉鞋一律不能穿着在塑胶跑道上使用。

6、严禁携带具有可燃性、腐蚀性、污染性物品进入田径场内。

7、经常打扫场地内外以及周围环境卫生,保持田径场的清洁卫生。进入田径场人员不得随地吐痰、吸烟、乱扔垃圾。

8、严禁一切车辆进入田径场区域内。违者将给予经济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