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南昌理工学院“建筑杯”第十届田径运动会的
日期:2010-10-12 15:46:23  浏览量:1016

关于举办南昌理工学院“建筑杯”第十届田径运动会的

通  知

各院部、校区、处(室):

为了全国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德、智、体全面发展,积极开展“阳光体育活动“,提高我院田径运动技术水平。经研究,定于2010年11月5日至6日在英雄校区体育场举办南昌理工学院“建筑杯”第十届田径运动会。由学校体委主办,建筑工程学院、体育学院承办、院办、团委、人武部和有关处室协办。全校各院部、校区组织学生代表队参赛。

为加强对运动会的组织领导,成立邱小林、王仲才、李贤瑜、周绍森、杨秀英为主任的运动会组委会,刘岳雄、张云林、杨国喜和陈和国具体负责运动会各项工作。组建各级各类领导工作机构(见附件一),提出第十届校运会组织方案(见附件一),现下发执行。

希望全校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各类工作人员忠于职守,各院部、校区、处室团结协作,全校师生员工积极参与,以“提升质量管理年”为主题,巩固和发展我校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成果,把本届运动会办成“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体育盛会。

 

 

南昌理工学院

二0一0年十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