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宿舍管理
实验工程人员岗位职责
日期:2012-10-18 19:25:07  浏览量:1262

实验工程人员岗位职责

1、实验工程人员是实验中心管理工作的骨干,应在中心主任带领下负责实验设备、仪器的管理,并协助实验教师上好实验课。

2、依据学校实验设备的管理制度,具体负责实验设备的资产管理,做好设备的定期保养和报损、报修工作,努力提高设备的完好率和使用率。

3、加强实验中心精密和贵重设备仪器管理,完善使用记录制度,严格操作规程,确保正常使用、维护安全。

4、强化易燃、易爆、易腐蚀、有毒有害等危险物品管理,做到专柜、专人保管负责,杜绝所有安全隐患,防患于未然。

5、坚守工作岗位,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工作作风和态度,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完成工作岗位的各项职责。

6、做好实验教学的辅助工作,督促学生完成实验教学,提高实验教学质量。

7、维护实验中心环境的整洁与安全,落实保洁卫生措施,离开实验中心要检查水、电关闭情况,防止各类安全卫生事故的发生。

 

体育实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