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体育学院第一党支部开展十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11-09 20:06:42  浏览量:424

体育学院第一党支部开展十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奋力开创学校教育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加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11月7日,体育学院第一党支部在金鸟巢会议室开展十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为“走在前 勇争先 善作为”。此次会议由体育学院第一党支部书记刘文君主持。

  会上,第一党支部书记刘文君带领全体党员共同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要求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榜样引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以赴做好新时代高校党建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工作水平引领推动我校教育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31204200444.jpg

  最后,党总支书记刘琦强调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一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加强组织领导,周密部署安排,制定完善的工作举措,认真抓好学习培训、宣传宣讲,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推动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地见效。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会不忘初心跟党走,凝心聚力谱新章,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提升自己的政治素养,开拓进取,勇毅前行,以更积极的精神面貌投身到工作学习中,用拼搏与奋斗践行无悔的诗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