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体育学院组织党员收看党的二十大精神省级示范培训班直播
日期:2023-03-29 19:57:26  浏览量:379

体育学院组织党员收看党的二十大精神省级示范培训班直播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教育引导党员深刻认识和领会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要历史意义,3月28日,体育学院组织全体党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集中收看基层一线党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级示范培训班直播。

微信图片_20231204195423.jpg

  组织党员收看基层一线党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级示范培训班直播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各位党员要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正确理解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理论体系和实践要求,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坚定自觉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

微信图片_20231204195429.jpg

  通过这次学习,大家表示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担当作为成就梦想,以团结奋斗续写荣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