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审核评估
体育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3-11-24 18:05:48  浏览量:480

为贯彻落实南昌理工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要求,进一步推动我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我院于11月24日在金鸟巢会议室召开第三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琦、副院长李春成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琦主持。

微信图片_20231204180448.png

  会中各小组对照内容清单将近期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逐项汇报,刘琦书记根据各小组汇报内容提出相应问题,强调要认真研读审核评估指标体系,学深悟透新一轮审核评估的政策理念,进一步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人才培养质量,建立健全各项质量标准,完善教学质量保障体系。通过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进一步明确学院发展的优势和不足,真正达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的目标,提升学院的可持续发展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