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审核评估
体育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3-11-15 18:04:05  浏览量:387

为贯彻落实南昌理工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要求,进一步推动我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我院于11月7日、11月14日在金鸟巢会议室分别召开第一次、第二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琦、副院长李春成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琦主持。

微信图片_20231204180211.png

在第一次会议上,刘琦书记强调,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落实中央教育评价改革的重要举措,我们要根据10月中旬学校对我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基础材料检查出来的问题进行不断改正,对学人才培养的关键指标和核心要素进行重点核实,力争全面、准确、高质量的完成本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微信图片_20231204180309.png

在第二次会议上刘琦书记对全体教师传达了学校关于本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具体要求,并要求大家坚持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十六字方针“明确目标、强化实践、注重创新、促进改革”,齐心协力完成接下来的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会后,各评估小组针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内容及细则要求进行交流讨论,积极发表意见,不断探讨更好完成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方法,争取高质量完成本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