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蓄势再出发 奔跑向未来|我院学子积极参加南昌马拉松赛
日期:2023-11-20 19:39:10  浏览量:474

  纵情奔跑气蓬勃,飞逝岁月心自由。挑战极限展风采,马拉松展翅翱翔。11月2日,随着一声鸣枪,30000名来自世界各地的跑者在八一广场激情开跑。

我院21级体教二班邓元波参加了男子半程项目

微信图片_20231122192502.png

微信图片_20231122192511.png

我院21级体育运营与管理江雄参加了男子半程项目

微信图片_20231122192527.png

微信图片_20231122192532.png

微信图片_20231122192542.png

<span style="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1.5px;="" text-indent:="" 37.6414px;="" caret-color:="" rgb(0,="" 0,="" 0);=""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一路向前,在他们身上看到的更多是青年朝气蓬勃的笑容和勇往直前的精神。无论是体育运动还是校园发展,青年无疑是主力军和动力源,他们将自身发展与校园的进步相依相融,也将谱写出更绚丽、更多彩的校园生活,跑出速度奔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