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扬帆起航,逐梦体院 | 体育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见面会
日期:2022-09-14 16:06:23  浏览量:478
扬帆起航,逐梦体院 | 体育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见面会
 
  9月13日下午14点,体育学院在E栋108报告厅召开2022级新生见面会,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党总支书记刘琦、副院长李春成、学工科科长魏智聪、专职教师及全体辅导员。本次会议由体育学院学工科科长魏智聪主持。
 
微信图片_20230610155939.jpg
 
01体育学院副院长李春成讲话
 
微信图片_20230610155943.jpg
 
  会议伊始,李副院长热烈欢迎2022级全体新生,表示新同学的加入为体育学院注入了新鲜血液,同时恭喜新同学历经十二年的学习步入大学殿堂,进入人生又一全新的发展阶段,在收获的季节相遇体育学院。
 
02教研室主任尹志红发言
 
微信图片_20230610155947.jpg
 
  为了让新同学们更快地认识并融入学院,尹志红老师就学院历史及变革、组织架构,办学思想、现有师资力量、学院人才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同时,他提出了期望同学们在专业学习上能够严谨认真,逐步成长为一名合格的体育人。希望同学们在最好的年华里遇到最好的自己,并衷心祝愿同学们在体育学院度过四年美好的时光。
 
03新生代表秦章航发言
 
微信图片_20230610155950.jpg
 
  体育学院2022级秦章航同学作为新生代表发言,他表达了大一新生对大学美好生活的憧憬,表示将以“科学、求实、厚德、创新”的校训来鞭策自己,一路披荆斩棘乘风破浪,制定学习计划,扎实专业基础,提升实践能力,锻炼顽强意志,奉献服务社会。
 
04老生代表胡朕发言
 
微信图片_20230610155953.jpg
 
  体育学院2021级胡朕同学作为老生代表发言,他首先对2022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自己在大学期间的学习心得。大学时光短暂,同学们要明确目标,全力以赴,要善于发现,善于思考,善于总结。在发言的最后,表示了对22级新生的祝愿,希望他们能够保持清醒的认知,为自己的未来付出汗水,对自己四年的大学生活无怨无悔。 
 
05刘琦书记寄语
 
微信图片_20230610155956.jpg
 
  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琦强调“非学无以广才,非志无以成学”,本科阶段是求学的黄金时期,是为未来事业发展奠基的重要阶段,同学们要尽快完成角色的转变,融入到“体院人”的情怀和追梦之中;要把刻苦学习当成第一要务,把学业优秀作为第一追求;要珍惜同学友谊,弘扬中华体育精神,展现出“体院人”的精神风貌。体育越来越受到社会的重视,体育人的春天已经到来,同学们生逢盛世,一定要继续发扬体育人的精神,顽强拼搏、再创佳绩。
 
  船行大海,未来在前,志存高远,追求卓越,青春故事已经上演,四年很短,请把握机会,未来很长,请把握远方。最后,祝愿体育学院的新生们能够坚定初心,度过一个精彩且充实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