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情系学子,温情关怀|体育学院深入学生宿舍开展走访活动
日期:2022-08-26 15:40:29  浏览量:669

情系学子,温情关怀|体育学院深入学生宿舍开展走访活动

走访新生宿舍

微信图片_20230610152737.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了解2022级新生在校动态,8月23日下午,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琦在金鸟巢会议室召开迎新工作座谈会,会后带领全体新生班辅导员和学生骨干深入宿舍慰问学生。
微信图片_20230610152740.jpg 微信图片_20230610152745.jpg
 
 
  初次见面,新生大多都流露出来腼腆之色,但距离在一言一语的谈家常中拉近。党总支书记刘琦细心叮嘱同学们在开学初期要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同时鼓励大家养成良好的学习、卫生和文明习惯,尽快适应新校园、新生活,树立明确的奋斗目标,科学规划这四年的学习生涯,为未来人生打下坚实基础。
老师们也提出了些许期望:
01学会生活,养成良好的作息和卫生习惯,勤俭节约、适度消费,用诚实劳动创造美好生活。
02学会交往,懂得尊重、欣赏和关心同学,热心帮助同学解决实际困难。
03学会学习,掌握科学的学习方法,合理规划学习时间,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
微信图片_20230610152748.jpg 微信图片_20230610152752.jpg
 
 
  院领导和辅导员老师热情的话语,亲切的问候,让2022级新生感受到了体育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牢记学校领导的教诲和叮嘱,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以饱满积极的精神状态迎接崭新的校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