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同舟共济担使命、携手并肩克时艰——坚持终会胜利
日期:2022-04-20 14:29:08  浏览量:393

同舟共济担使命、携手并肩克时艰——坚持终会胜利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省卫健委《关于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南昌理工学院体育学院全体师生积极响应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号召,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和防疫要求,做好核酸检测和晨午晚检常规工作,争当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
 
  疫情防控,没有旁观者,没有局外人,人人都是参与者,都是战斗员!一个月来,同学们线上线下相结合,学习不停息,竞赛不延期,备考不懈怠,展现了孜孜以求的良好学风;一个月来,同学们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医务人员尽职尽责做好核酸检测工作,志愿工作者每天轮班维持秩序,同学们更是快速养成减少聚集拒绝堂食好习惯。
微信图片_20230610142209.jpg微信图片_20230610142212.jpg微信图片_20230610142226.jpg微信图片_20230610142216.jpg微信图片_20230610142219.jpg微信图片_20230610142223.jpg
 
 
  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不犹豫不动摇,是当下抗击疫情的最有力武器,也是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根本宗旨的必然选择、最佳选择。越是困难,越要认清方向,坚定信心,驰而不息,狠抓落实,这也正是“共克时艰”的深意所在。随着国内外疫情的持续加剧,我校将继续保持高度警觉,切实做到思想不麻痹、防疫不懈怠、防护不放松。坚决打赢新冠疫情防控阻击战,筑牢学校安全保护墙。
微信图片_20230610142234.jpg
 
  病毒无情人有情!我们要树立战胜疫情的信念,让我们同舟共济担使命、携手并肩克时艰, 让我们信心满满地迎接美丽春日,再料峭的寒风也挡不住春的暖意。凛冬已过,皓月长明;疫情终时,星河滚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