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热烈欢迎中北大学博士后刘鸿宇教授莅临体育学院专题讲座
日期:2023-05-29 10:54:38  浏览量:970

热烈欢迎中北大学博士后刘鸿宇教授莅临体育学院专题讲座

  为提高体育学院运动科学理念的创新与学科建设, 2023年5月26日,体育学院特邀中北大学博士后刘鸿宇教授莅临体育学院开展专题讲座,全体辅导员及师生代表听取了讲座,于E栋108教室召开,讲座由学院副院长李春成主持。

微信图片_20230531104827.jpg

  讲座开始之前,学院李春成副院长向在场的全体师生介绍了刘鸿宇教授,并对刘鸿宇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刘鸿宇教授分享他在体育学院参观时的感悟,对体育学院的场馆设施、师资力量和办学水平给予了高度肯定。谈及学生学习时,他希望在座的同学要有质疑教材、质疑教授的创新批判精神。接着,他结合自己在全国各地体育院校调查和国外学习的经验,从我国体育专业院校概況、体育学/运动科学有关概念辨析、运动健康促进和慢病干预、毕业论文写作四个方面进行了专题演讲。

微信图片_20230531104816.jpg微信图片_20230531104820.jpg

 此次讲座使学院师生对全国体育院校的基本概况有了进一步了解,对体育学科相关教学理念有了新的理解,有利于体育学院日后教育教学工作运行,对学院建设发展起到了指导作用。

微信图片_202305311048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