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党总支部组织召开主题教育读书班结班仪式
日期:2023-05-20 13:13:15  浏览量:594

体育学院党总支部组织召开主题教育读书班结班仪式

  2023年5月14日下午,体育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结班仪式在金鸟巢会议室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琦主持结班仪式,学院党总支成员、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结班仪式。

微信图片_20230522130952.jpg

  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琦在讲话中充分肯定读书班学习成果,他指出,本次读书班学习内容系统全面,全体学员作风优良,注重学用结合,既是一次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交流会”,也是一次互学互鉴、激发动力的“学习会”,是一次有厚度的理论学习、有深度的专题研讨、有温度的思想洗礼。

  本次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坚持以集中学习、现场教学、专题报告、交流研讨和个人自学相结合,以“绝大多数”带动“关键少数”,持续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推动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为学院广大师生作出示范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