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主题教育|“传承红色基因,树立理想信念”体育学院师生党员参观南昌八一起义纪念馆
日期:2023-05-15 23:25:29  浏览量:985

主题教育|“传承红色基因,树立理想信念”体育学院师生党员参观南昌八一起义纪念馆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体育学院于5月13日,在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琦的带领下,组织部分师生党员参观南昌八一起义纪念馆,激发师生党员的爱国情怀,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传承红色基因,砥砺理想信念。

微信图片_20230515224630.jpg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立足新时代新征程,中国青年的奋斗目标和前行方向归结到一点,就是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希望广大青年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把对祖国血浓于水、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情感贯穿学业全过程、融汇在事业追求中。 

微信图片_20230515224637.jpg微信图片_20230515224643.jpg

 

 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琦带领师生党员参观红色经典。

微信图片_20230515224653.jpg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让红色历史学习与教育紧密结合起来,通过此次学习,让党员同志接受了一次全面的党性教育和心灵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将铭记历史,砥砺前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工作,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