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召开学风建设座谈会
日期:2023-05-11 11:07:53  浏览量:755

体育学院召开学风建设座谈会

  为深入了解我院学生学习情况和实际需求,积极搭建学院与学生沟通交流的平台,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体育学院于5月11日在体育场1002教室召开学风建设座谈会,党总支书记兼常务副院长刘琦、学工科长魏智聪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3.jpg

  座谈会上,党总支书记刘琦分析了我院学风现状,结合当前学风建设存在的问题,要求同学们集思广益、探讨当前学风建设的难点所在,找准提升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的着手,切实优化学风,加强学风建设,提高育人质量。

  学工科长魏智聪表示:学风是读书之风,是治学之风,更是做人之风,是一所大学的灵魂和气质,也是一个学院的立院之本。希望大家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不断提高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培养终身学习的能力。

2.jpg

  座谈会的开展明确了学风建设的努力方向,今后我院将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解决学风建设突出问题,调动广大学生学习的自觉性与积极性,积极营造健康浓厚的学习氛围,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