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党总支部组织召开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
日期:2023-05-11 10:58:57  浏览量:537

体育学院党总支部组织召开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

主题教育读书班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主题教育。2023年5月10日,体育学院在金鸟巢会议室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党总支书记刘琦、副院长李春成及全体师生党员。

1.jpg

会议内容

  会上,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琦在讲话中指出:我院开办主题教育读书班的目的是推动全体党员干部师生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以高质量读书班引领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走心,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总结

  通过组织开展主题读书班开班仪式,进一步增强了理论学习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有力推动了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我院要以主题读书班为契机,不断攻坚克难,争取取得更大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