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参加第五届中国啦啦操文化纪
日期:2023-04-08 19:15:23  浏览量:603

体育学院参加第五届中国啦啦操文化纪

3月31日,第五届中国啦啦操文化纪在海南儋州海花岛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来自全国200多个城市的近2400多名啦啦操代表共襄盛举,擘画未来。此次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蹦床与技巧协会主办,中国蹦床与技巧协会啦啦操分会、儋州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承办。

Z.jpg

  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常务副院长刘琦、院长助理张旭、校啦啦操队主教练刘文君受邀参加此次活动。

X.jpg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体育强国建设步伐,推进南昌理工学院体育学院改革创新,促进竞技体育全面发展,我院参会人员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及啦啦操技术动作,切实把学习成效融入到教学工作中

C.jpg

载誉而归

V.jpgB.jpg

  在第五届中国啦啦操文化纪活动中,我校荣获全国啦啦操星级俱乐部荣誉称号,通过此次活动,全面推动我校啦啦操项目高质量有序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