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2018年春季运动会圆满结束
日期:2018-04-26 19:44:06  浏览量:1508

2018年春季运动会圆满结束

 

4月24日,我校2018年春季运动会在英雄校区隆重举行,全校2000余名师生报名参加不同项目的比赛,展示了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学校领导以及各职能部门、各学院负责同志出席开闭幕式。

春季运动会是对师生运动水平和群众性体育工作成果的一次检验,更是对广大师生员工竞争意识、团队精神、顽强意志的一次考验。比赛分别设立教工和学生项目,全体运动员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各项竞赛中,赛出了风格和友谊。全体工作人员尽职尽责,优质高效地做好了各项服务工作。开、闭幕式入场形式简洁高效,表演充满生动鲜活的青春气息。各学院特色表演匠心独运,具有浓郁的学科专业特色。

近年来,我校广泛开展阳光体育运动,组织多种形式竞赛活动,在省级以上赛事中取得多项优异成绩。

IMG_4659.JPG

IMG_6341.JPG

IMG_6347.JPG

IMG_6355.JPG

IMG_6387.JPG

IMG_6418.JPG

IMG_6471.JPG

IMG_64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