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南昌理工学院“航天杯”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
日期:2017-11-23 19:20:53  浏览量:1658

南昌理工学院“航天杯”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

热闹欢腾运动会,南理学子显雄威。在这秋高气爽的十一月里,我们沐浴着秋日的阳光,迎来了欢快精彩的南昌理工学院“航天杯”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

11月22日上午8:28时,在英雄校区体育场隆重举行南昌理工学院“航天杯”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运动场上晴空万里,彩旗飘扬,人声鼎沸,锣鼓敲响运动的口号,乐管吹奏激昂的音符。副理事长、名

各部门党政负责人、副高以上职称专职教师在主席台就坐,全体行政人员、专职教师、全体学生参加了开幕式。
8f1b99ee2ee47683.jpg

伴随着激昂的旋律,开幕式举行入场式,走在前面的是由国旗护卫队护卫的国旗、校旗、会旗方阵,紧跟其后的是来自全校各院部的18个方阵。他们英姿飒爽,步伐矫健;他们意气风发,斗志昂扬。

全体参赛运动员弘扬“健康、文明、希望”的时代主题和“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积极参与,顽强拼搏,认真比赛,充分展示南昌理工学院体育健儿高昂的精神风貌,饱满的竞技状态,优良的体育成

绩,进一步地提高南昌理工学院的体育竞技水平。

a05591cde820a600.jpg

各方阵列队完毕后,理事长张子光宣布了“南昌理工学院‘航天杯”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开幕”,顿时体育场上空礼花齐放,五彩缤纷,把整个开幕式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随后,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宣誓。谨遵比赛规则,认真吹哨,积极比赛。

最后,身着各色亮丽衣服的18支代表队在体育场进行了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整齐的动作,青春的脸庞,无不展示南理学子优良的精神风貌。

经过两天的精彩角逐。11月23号下午3:08时,南昌理工学院在英雄校区田径体育场召开第十七届(航天杯)田径运动会闭幕式。学校法人代表、校长邱小林,副理事长、名誉校长李贤瑜,督导专员、党委书记郑

克强,理事长张子光等校领导出席了闭幕式,各部门党政负责人、副高以上职称专职教师在主席台就坐,全体行政人员、专职教师、全体学生参加了闭幕式,闭幕式由副校长彭健飞主持。

a58aecaf9ef9876a.jpg

闭幕式上,总裁判长宣布了比赛成绩;副校长赖春麟宣读了道德风尚奖等获奖名单;在主席台就座的领导为获奖单位颁发了奖状和荣誉证书。

法人代表、校长邱小林致闭幕词。他说:本届运动会准备充分、组织周密、纪律严明、秩序井然,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体现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阳光体育精神;本届运动会

的举行既是对南昌理工学院田径运动水平的一次全面检阅,也是全校师生精神面貌和综合素质的一次集中展示。两天的赛事,可以记载一种精神,传承一种动力,我们以后要努力以本届运动会为我们的动力源泉

,将顽强拼搏的航天精神发扬光大,希望全体师生将‘更高、更快、更强’的运动精神带到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当中去 ,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拼搏的精神创造出南昌理工学院发展新的天地

、新的辉煌。

随后,航天航空学院与下一届运动会承办方艺术学院呈交了会旗。

最后,郑克强书记宣传南昌理工学院第十七届(航天杯)田径运动会闭幕。

9ee8222b8352a6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