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体育学院,人才辈出
日期:2018-03-26 15:59:30  浏览量:1207

体育学院,人才辈出

南昌理工体育学院 3月26日

                      南理学子,铁马铮铮军魂梦

  相信《战狼2》给大家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其中很多台词让我们为身在这样一个国家感到很骄傲,其中让我们的心里对军队有了一种幻想。

    小编今天给大家带来一篇体育学院学子,铁马铮铮军魂梦的文章,体育学院,不只是只有身体素质,各方面人才都会有的喔!图片11.png

    去年9月,还在南昌理工大学体育学院读大二的杨昌明应征入伍。由于身体、学历等各方面素质条件优秀,最后被驻港部队录取,成为一名驻港部队战士。杨昌明的父亲杨锐是一名退伍老兵,在儿子小时候就对其进行站军姿、跑步等军事化训练,这也让杨昌明从小就对军营充满向往。到部队后,杨昌明积极参加军事训练和各项公差勤务,很快成为同年兵中的佼佼者。在今年部队组织的大比武中,杨昌明夺得两个项目的金牌,并荣立三等功。

图片12.png

   38日,金城江区保平乡那卖村杨昌明的母亲龙利萍收到了一份特殊的妇女节礼物。金城江区军地领导给她送来了杨昌明在部队的立功喜报。得知杨昌明参军仅半年就立了功,父老乡亲都为他感到高兴和骄傲,偏僻的小山村一下子热闹起来。图片13.png

 接到部队发来的喜报后,金城江区民政局、金城江区人武部的军地领导商定,在38日这一天送喜报,让节日更添喜气。杨昌明的父亲杨锐说:“昨晚他打电话回来都没有讲立功的事,只是说会在部队好好干,让我们放心,没想到这么快就立了功。女儿现在在广西医科大读书,有机会我们也要把她送到部队去。部队是个育人的好地方。”

   又到了全国征兵报名的时候,同学们,八一军旗迎风飘扬,让我们跟随党的领导,打起国家兴亡,匹夫有责的口号,踊跃报名,为国家的国防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作为我们的学长,这样一种精神让我们感到敬佩,作为体育学院的一名学子,我们感到骄傲和荣幸,在别人眼里可能我们是四肢发达,头脑简单,但是在我们自己眼里,我们是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我们有坚强的意志,坚持不懈精神,就像学长一样,要做就做最好的,体育学院的学子不会回头,我们只会昂首阔步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