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第二课堂
“航天杯”正式拉开大幕!
日期:2018-04-17 12:06:08  浏览量:1201

“航天杯”正式拉开大幕!

快攻阵地,技高一筹! 

南昌理工体育学院 4月17日

      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了一个重大新闻!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由学校主办的18年“航天杯”篮球赛于417日拉开了帷幕。

今天下午一点半,在金鸟巢举行了“航天杯”篮球赛的开幕式,在开幕式上,各学院的代表队以饱满的精神和积极向上的态度,以及为各学院争光的心情聚集在这里,“航天杯”篮球赛正式拉开帷幕!

图片13.png


  在赛场上同学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赛场上,队员们都以尊重对手为前提,全力以赴。场边各院系学生自发组织的拉拉队为场上队员摇旗呐喊,教练根据比赛情况做出现场指挥,随时进行队员调换,力求让每一位队员发挥自身优势,通过协作更好地完成比赛。场下的啦啦队员们为他们呐喊助威!

图片14.png

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证性、连续性和观赏性。图片15.png


  为了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各系队员和同学也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我们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此次比赛的顺利举行,为各学院同学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交流。

图片16.png

 

    篮球场上,参加比赛的同学跑位积极、配合默契,展示了较强的实力。队员们个个拼抢积极,动作连贯,配合默契,投篮准确,气氛紧张热烈,赢得了场外师生的一阵阵喝彩。

图片17.png


  此次“航天杯”篮球赛不仅能展现了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我们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学院间的友谊,展示了各院系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图片18.png

  好了,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送到这里,小编在本次比赛期间也会一直为大家带来精彩的比赛信息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