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安全管理
消防安全牢记心中,安全度过美好生活
日期:2018-03-28 11:58:36  浏览量:1131

明天依旧美好!

南昌理工体育学院 3月27日

  消防安全牢记心中,安全度过美好生活

   今天小编为大家带来了最新消息,消防安全一直是大学生的重要课程之一,在校园生活中种种用电习惯与对校园消防的知识是我们都必须牢记心中的头等大事。校园安全是我们在学校生活里最重要的一点,人身安全是我们在学习生活中的保障。如何才能让安全意识深入同学们的内心呢?今天,在体育学院就举行了这样的一个宣传活动。小编带大家一起去看看吧!

图片10.png

 今日,由卢春根院长,刘文君书记,曾澎常务副院长,刘琦副院长,李春成副院长,王强强科长及各位老师的组织下,体育学院全体师生在金鸟巢体育馆举行了以“强化安全意识,创建平安校园”、“强化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不断增加师生安全感”为主题,人人参与的消防安全月宣传活动,各位领导及学生在消防安全宣传横幅上留下大家的签名。

图片11.png

 

 在王强强科长的组织下,体育学院16级,17级井然有序的排队,以班为单位在横幅上依次签名,在签名过程中,刘文君书记悉心指导,并讲解消防安全。

图片12.png

  虽然本次活动的时间并不是很长,但是本次活动的意义却很深刻,消防安全是学校最为重视的一项安全项目,即将步入夏天,温度升高,那么安全则更为重要,防止溺水,防止使用使用大功率用电器导致火灾等一些安全意识成为了我们应该重视的问题,在学校生活中,要注重保护自身安全,学校提供给我们一个舒适的学校环境,那么我们就应该保护好自身安全,让自己在学校里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