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陈晓芳老师优秀教师党员事迹材料
日期:2018-07-14 00:35:03  浏览量:1148

优秀教师党员事迹材料

 

  陈晓芳,1988年4月16日出生,安徽省天长人,2006年9月考入安徽省巢湖学院体育教育专业,2008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10年9月考入江西科技师范大学体育学院体育教育训练学专业。2011年9月在南昌理工学院成为一名兼职体育教师,2013年9月正式成为南昌理工学院的的一份子,立志成为一名优秀的教师,“教书育人,桃李满天下”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

2011年进入南昌理工学院后,作为一名体育学院普通教师,在工作岗位上我能始终如一,严谨求实,勤奋刻苦,兢兢业业,较好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能时时刻刻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政治理论学习、教育教学、联系群众和遵纪守法等各方面都较好的发挥着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回顾走过的日子,工作的艰辛和快乐历历在目。在教育教学过程中,我始终坚持“以学生本”的指导思想,关爱学生,努力培养学生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用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人格魅力和道德风范来影响教育学生。

2014年以来,南昌理工学院增加了表演(体育舞蹈方向)专业的招生,为了能够带好这个专业,除了正常教学以外,每天利用课余时间帮学生们训练,提高学生的专业技能,并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2015年国际标准舞全国锦标赛,荣获金牌6枚,银牌4枚,铜牌2枚;

2016年10月国庆节在中国九江国标舞全国公开赛,荣获金牌2枚;

2016年10底月参加深圳市世界杯环球巨星公开赛暨国标舞全国锦标赛,取得2金,4银,2铜;

2017年12月初在深圳世界杯环球巨星公开赛暨国标舞全国锦标赛,1金,3铜的成绩。

2017年12月获得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三等奖;5月5日参加江西鹰潭市国际标准舞锦标赛,又获得1金,3银,1铜的成绩。

除此之外,自己本人每年利用寒暑期自费外出参加至少2次的专业技能培训,每次培训为期3天以上,并取得本专业的的资格认证:

拉丁舞和标准舞双项舞种的国家一级教师,评委;

世界舞蹈总会(WDC)国际级评委;

中国社会艺术水平考级国标舞考官;

希望今后加倍努力,更好的为学校,为学生们服务,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