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招生就业 > 专业设置
体育学院专业设置
日期:2018-07-15 23:02:00  浏览量:1530

 

体育学院专业设置

序号

专业名称

专业代码

学制

主干课程

培养目标

1

体育教育

040201

四年

教育学、心理学、运动解剖学、运动生理学、体育心理学、体育保健学、运动生物化学、运动生物力学、体育概论、体育社会学、体育管理学、学校体育学、中学体育教材教法、田径运动、球类运动、体操、跆拳道、健美操、武术、体育舞蹈。

培养适应社会发展需要,德 智 体 美全面发展,掌握体育教育基本理论与方法,具有较高的体育专业技能、在学校体育项目中做到一专多能,能胜任中等学校体育教师岗位职责,以及担任社会体育教学与训练工作的应用型专业人才。

2

表演(体育舞蹈方向)

130301

四年

舞蹈学、表演基础理论、艺术概论、体育表演(体育舞蹈或健美操)、文学修养、编导概论、音乐基础、专项(体育舞蹈或健美操)训练、运动解剖学。

培养适应社会发展需要,德 智 体 美全面发展,具有比较系统的艺术表演修养和专业表演技能,能胜任体育舞蹈、健美操等体育表演艺术的专门人才。

3

体育运营与管理

660305

三年

体育经济学、体育市场营销、体育管理学、运动解剖学、运动生理学、体育康复保健学、体育心理学、推拿学、田径基础、球类基础、小球(网、羽、乒)、跆拳道、武术、健美操。

培养适应社会发展需要,德 智 体 美全面发展,掌握体育产业和体育市场经营管理、以及社会体育教学与训练的基础理论和知识,具有较强的专业技术与技能,能从事社区县、城镇体育活动中心、体育组织与管理,学校体育教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