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2014年学校体育工作会议的通知
日期:2014-05-19 17:24:54  浏览量:1389

关于召开2014年学校体育工作会议的通知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转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体育工作若干意见的通知》(国办发【2012】53号)精神,总结2013年以来我校体育工作开展情况,不断推进我校阳光体育运动的开展,经请示校领导同意,定于本月22日(星期四)下午2:30—4:30在航天大厦2楼会议室召开2014年学校体育工作会议。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并请有关人员准时出席。

一、会议主题

再接再厉,为进一步推动我校阳光体育开展而奋斗。

二、出席会议人员

第二届校体委全体成员,学生会、团委、体育学院教师和学生代表,校新闻单位工作人员。

三、会议内容

1、校体委工作报告:2013—2014年学校体育工作回顾与展望。

2、校团委书记报告:落实团省委文件精神,推进学校阳光体育发展。

3、学院分体委代表发言。

①建筑学院体委代表发言

②电子学院体委代表发言

四、会议通过决议

1.2014年南昌理工学院体育工作计划;

2.关于开展阳光体育运动优秀学院、优秀班级和优秀学生评选活动的通知。

会议由校体委主任、副校长赖春麟教授主持。

会务电话联系:校体委秘书处.李延伟 15180415373

                               董功武 15979066694

校体育运动委员会

2014.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