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南昌理工学院体育学院关于实施本科优质特色课程建设计划的通知
日期:2010-06-24 22:50:43  浏览量:991

南昌理工学院体育学院关于实施本科优质特色课程建设计划的通知

各室、中心:

为了进一步全面提高本科教学质量,加快教学内容、方法与手段的改革步伐,突出我院办学特色和优势,学院决定实施本科优质特色课程建设计划,现将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 每个专业限报 2 — 3 门最能体现专业特色的核心课程。

2. 课程组须有 3 — 5 位符合任课资格的教师,其中至少 1 位符合主讲教师资格。

二、立项启动

审定立项后,课程组应制定教学大纲,选用或编写高水平教材、讲义、实验指导书、教学参考书、教学日志、 CAI 课件和试题库(卡)等,重点是体现课程内容改革与特色。教学文件齐备,资助 3000 元。

三、组织实施

严格按照教学文件组织实施,重点体现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改革与特色。第一轮回后资助 2000 元。

四、验收评比

实施第二轮回后,组织有关专家进行验收,根据建设质量评比结果分级奖励 1000 元、 2000 元、 3000 元和 5000 元。                                      

 二0一0年六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