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学院概况 > 现任领导
体育学院就业科就业工作职责
日期:2010-09-01 17:50:36  浏览量:1240

体育学院就业科就业工作职责

1、根据学院及上级毕业生就业工作政策,制定本院就业工作计划,对本院就业工作负全责。

2、组织并督促毕业班班主任按规定程序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3、组织本院毕业生生源信息调查统计,制作电子版生源信息统计表,按时上报就业处。

4、组织本院毕业生就业意向调查并汇总统计上报。

5、了解和掌握本院毕业生的思想情况,做好毕业生教育工作,确保毕业生思想稳定。

6、负责接待本院毕业生及其家长的来访,接受有关就业政策的咨询,协助就业处接待用人单位来访考察。

7、负责本院毕业生的就业推荐工作,积极收集及时发布招聘信息,按程序组织毕业生报名,准备招聘场所,组织毕业生参加应聘,及时做好就业推荐情况登记。

8、负责毕业生就业协议书或聘用劳动合同书的领取、发放工作,督促毕业生及时签订、上交,每年430日前完成并上交签订合格的协议书或合同书达98%以上。

9、负责本院毕业生的就业指导。指导毕业生认真准备推荐材料,组织毕业生参加就业指导和就业技能培训,使毕业生明确就业程序,掌握就业知识,提高就业能力。

10、加强对毕业生的动态管理,落实各项管理制度,做好毕业生就业情况登记,建立优秀毕业生信息库。

11、整理毕业生档案,领发报到证,办理离校手续。

12、负责本院优秀毕业生和优秀毕业班主任的评选活动。

13、完成学院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