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纪检部关于今后工作的计划
日期:2012-11-03 16:52:24  浏览量:994

纪检部关于今后工作的计划

 一、例会。每周的周一至周五下午三点半,我部都要召开例会。例会期间,成员可以方便获知学院的通知和活动,便于极早作好准备和开展活动。成员可以提出建议在部内讨论,如果可行即被采用。校总会立会时间为周一、周四下午五点半,在校立会时,我部将派代表到校立会,即时与校总会取得联系,获得最新动向,以配合校总会的工作。

二、查寝。我部负责对学院不同年级进行不定期的查寝,查寝内容为:

1.是否有人夜不归寝。

2.是否有人抽烟、喝洒、打麻将。

3.是否有人在周一至周五期间打扑克。

4.是否有人使用违规用品,如易燃物、易爆物、化学物品和大功率用电器等。

一旦发现有以上现象发生,我部将会马上报告给辅导员老师,制止同学的不当行为,暂时没收违规用品。

三、校运动会期间的活动。在校运动会前后,我部都将尽全力协助各部门筹划和准备运动会,帮助解决遇到的问题。我部都将尽全力协助各部门筹划和准备运动会,帮助解决遇到的问题。我部会尽职做好纪律监督,维持会场秩序,保证运动会的顺利进行。

四、 开展活动。我部会开展一些有益有趣的活动,来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有效带动同学积极热情地对待大学生活,踊跃参加组织的活动。我们会办好校纪检部组织的多院合作的大型活动,希望活动能为同学带来切实利益。

我部还会继续以往一丝不苟、认真谨慎的办事原则,发扬群策群力、团结进取的拼搏精神。我部会与各部团结一致,为同学服务,为教师服务,积极认真地配合学校迎评工作。

 

 

                  

                          纪检部

2009-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