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09年9月底-10月纪检部工作总结
日期:1970-01-01 08:00:00  浏览量:1185

                  099月底-10月纪检部工作总结

一、工作概述

     在过去的一个月,我们谨记为同学服务的宗旨,怀着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的信心,认真的完成各项工作,在中秋,国庆的假日中保证了学院各班的正常。让在假期的师生很快的回复了学院的生活,给学校的正常制度得到了良好的保证,在“迎新杯”篮球赛中,纪检部与各部门互相配合和支持下,圆满的结束比赛。

二、工作总结

  1、作为学生会纪检部的一员,我们在校内的活动中都要进行的纪律维持工作。

  2、不定时的对学生公寓进行检查,主要检查学生公寓的卫生。

  3、在中秋、国庆的假期中,要对教室,学生公寓进行检查。确保学生和学校的财产安全。

  4、在系举行的“迎新杯”篮球赛中,由我们部门管理有关秩序和卫生,安全检查,使得比赛圆满结束。

三、存在的问题

  我们的工作中,也存在着很多的不足。工作不足百分百的效率,正确,不能及时的处理发生的情况,在出现这样的问题后,我们应在第一时间做出修改,把犯错误的几率降到最低。

四、工作展望

  全面加强各项考勤措施,依照学院制定的详细考勤准则进行工作,加强日常工作的管理,如倒会,我们要与学生会各部门团结合作,发挥自己的才能,为体育系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五、总结

  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一如既往的保持我们的工作状态,与各部门团结互助把工作做到最好,积极的迎接以后的工作。

 

 

 

纪检部

2009.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