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2012体育学院青年协会工作计划
日期:2012-11-03 16:26:48  浏览量:952

2012体育学院青年协会工作计划

根据我系青年志愿者工作的整体情况,我们要端正态度,总结经验,不断提高自身各方面的能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来迎接本学期的各项工作。现对本学期我们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工作作以下计划安排。

一、总体规划和工作思路
    对我系实际情况而言,青年志愿者活动也应该是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活动的一支主力军,对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和社团文化气息都起着重要作用。为开展好我系青年志愿工作活动,我系青年志愿者协会将全面贯彻院团委,系团总支的精神,坚持宗旨与指导思想,服务学校。我系青年志愿者协会将通过一系列服务活动,推动我系建设。
二、认真做好每一项工作
    在工作上希望上级,系团委总支要明确的安排一些工作给我们做然后从旁对我们进行指导。认真做好团委的日常工作和上级交给我部的各项工作任务。加强对我部青年协会志愿者协会干部群体的有效管理,规范青年协会的活动,促进青年协会的健康发展。
三、与我系各部门密切联系
    为了进一步扩宽我系青年协会志愿者的服务项目,同时,为了我系学生会的发展,我部将会与各部门分工合作,协调配合做好每一项工作,以取得更好的成绩。
四、增进校内各青年志愿者协会的联系
    依据志愿者的要求,我们将会在新学期加大与校内青年志愿者总队以及各二级学院志愿者总队的联系,做到定期活动经验共享,做到大型活动一起搞的模式,以便真正将校内志愿者活动服务于师生。让我系青年志愿者更加深入的了解志愿者开展的各项活动,做到校内志愿者服务精神的宣传和推广。
在做好以上计划中的工作的同时,我们也将在系团总支,以及各老师的领导下,积极配合学院做好其他各项非常规活动。希望在我们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能够使我们的校园生活变得丰富多彩。能够使我们真正做到团结、认真、创新的新局面。

 


                                            体育学院

青年志愿者协会

责任人;童军、杨萍乡

201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