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2012年宣传部新学期工作计划
日期:2012-10-21 19:12:05  浏览量:949

2012年宣传部新学期工作计划

 在系部及校部活动频繁的情况下,我部为了更好的配合系部及校部学生会的工作,也为本部更好的开展工作,特将一年里的工作做好整体规划。我部的近期状况良好,干事及部长都有着很高昂的工作热情,我们是一批优秀的队伍有能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我们开展各个活动的目的就是为了营造出一个积极向上,奋发图强的一种氛围,让所有的同学们都积极的参与进来,融入到我们的队伍里面来。

现今我们拥有一批口才很优秀的人才,有着高昂的工作热情,想法新颖独特等内在优势,但是我们在书房绘画等方面存在着能源的短缺,没有这方面特别优秀的缺陷,活动目的及意义: 在现如今的大学生了,存在着大批各方面办事能力出众的人才,他们积极参与校里的各项活动,利用好一切能锻炼到自己的资源,让自己更加饱满;但是同样也存在着一些目标不够明确,能力不出众的一些同学,我们所开展的活动里,恰恰能够帮助到这些同学,使他们能够缩短自己也他人的差距,让他们在出到社会里能够更快更好的适应社会;这是我们活动的主要目的;当然,这才是其中的一部分,营造一个富有体育学院特有的文化氛围,文化底蕴,是我们活动的主要意义,让同学们每天都生活在一个积极向上,丰富精彩的环境里,大家都在做着充实自己,提升自己的事,那该是件多么令人高亢的事啊。

活动目标:不奢求做到最好,但是一定得做到更好,不求做的事一直最好的,只知道比以前做的更好才叫不错。

活动开展; 9月份末至10月份初是学校年度迎新杯篮球赛,我部将与竞赛部时刻联系着,积极配合它的工作,并将本次活动积极宣传,让整个系部的同学都积极的参与进来,

还有与院部学生会洽谈,让别的系部也参与到我们得活动中。

10月初至11月底我部将有条理规划的整理学生会办公室,让体育系所举办的活动都在办公室里能够一一得到展示,在这两个月里,我系将举办校田径运动会以及迎新晚会,考虑到这都是非常大型的活动,所有像相同的我们的宣传力度也应该是要最大化的,我部将会设计一幅巨型的宣传海报并且与校学生会以及其他各系部学生会联系,如果可以话还可开展到各个班级,让全校所有的生都投入到我们的活动中,在这期间我系将举办爱心捐书活动,在这个非常有意义的活动里,我们将积极开展宣传活动,争取让外系的同学也能参与到我们的爱心活动当中来。

11月到第一学期结束我部将再一次整理先前所举办活动的所有资料,将所有照片,各比赛策划案等等集中起来充实学生会办公室的活动内容档案。学期结束时我们见出一份海报来迎接新年的到来。

新学年的开始,在这学期里我系部主要有校乒乓球赛,校网球赛;因为这学期的活动会相对较少,所以我们的在积极的开展这两项赛事的宣传工作外我们将把重心放在资料的整理以及存档当中;还有的一部分是在培养下一批的干事,让它们在新老交替之后能够很熟悉很好的把工作完成好,这样才能让以后我们部门的工作能够约做越好。

工作安排:为了能够更好的完成今后学生会的工作,我们将分配好每个人的工作重点,作为宣传部,与校部与各系部的联系是相当重要的,积极与它们保持很好的联系对我们今后的工作有很好的帮助,所以我们将指定每一位干事负责三个至四个别的系部学生会宣传部得联系,它们部门有些我们可以参与的活动我们也将能够第一时间的了解;我部还有两个副部长,副部长将直接与校学生会保持密切的联系;部长就是担任所以事务的工作,凡是成员们无法完成及不合适完成的工作将都由部长来完成。

    工作总结:在最好我系学生会将进行新老交接工作,在这之前我部将总结这一年里本部工作的成果,工作的好与不足,为今后新生总结经验。

 

                                          体育学院宣传部

                                           温友舟

                                             2012.10.8